年終福利爭霸戰,高薪產業就是『他』尾牙加薪、抽名車!金融業好前景2020考銀行拚獎金!

 

 

你領年終了嗎 ? 你們尾牙吃甚麼啊 ? 年假九天即將展開,辛苦了一年,就算沒尾牙吃也多多少少會跟親朋好友相揪吃烤肉、火鍋,來個滿漢全席團圓飯,餐桌上除了敘舊問暖,最免不過的就是來個年終大評比...雖然有點俗氣但..人在江湖嘛總是要來探勘一下市場行情呀,新聞整天有不景氣的、也有一夕爆紅致富的,還是問自家人最踏實阿

現在就來看看,發錢不手軟,撒獎金、送名車的金控產業

 

2019尾牙年終"兆"這樣領才對啦

 

兆豐銀行今年北區聯合尾牙,席開350桌,滿滿員工及眷屬擠爆南港展覽館。董事長張兆順盛裝以絕地武士造型出場。

張兆順董事長尾牙款待行員誠意滿滿,現場抽出3台歐洲名車、電動機車、以及東京來回機票,歡喜之餘也宣布今年員工採取變動性加薪,預估加薪破3%,年終超過5個月,年度計畫不排除研究在海外開設分行,為此兆豐銀行這兩年深耕美國法令遵循和洗錢防制文化,改善計畫已經初步完成,獲得美國機關與獨立監督人認同。未來計畫積極開發東南亞、澳洲、亞洲等據點。創造更多獲利,節節高升。

說到未來營運,兆豐銀行在企金和外匯等傳統業務維持強項優勢,去年信用卡業務也有明顯突破。今年繼續發揮企金和外匯等傳統業務,開發年輕族群的業務。要讓人才發揮潛力創造獲利條件,降低營業費用率。為迎接更興盛的一年,2019兆豐銀行也將招考招募600名行員新血(最新考試資訊大家就要鎖定阿宅啦)。

報導指出,去年兆豐銀行稅前賺新台幣267.68億元,稅後賺242億元,兆豐金控去年稅前賺311億元,稅後賺282億元,每股稅後純益2.07元,是近3年高點。成功創造五百多億的利潤,你還不心動嗎?

 

金控產業2019獲利破五千億

 

而今年金融業獲利估有5千億元以上,不只兆豐金,各大公股銀行、國內金融業員工明年有望可以加薪了。
(恭喜台灣銀行 第一銀行 華南銀行 合作金庫 土地銀行 彰化銀行 台灣中小企銀 中國輸出銀 辛苦行員阿~~~)

37家國銀員工平均年薪142.9萬元,以兆豐銀行平均223.4萬元居冠,中國信託商銀每名平均203.6萬元!
今年年終最大方除了兆豐金外還有第一銀行也釋出五個月的誠意陪伴同仁過好年啦~~

好薪情不能等搶先了解銀行招考考試資訊

想成為人生勝利組創造年薪百萬,趕快趁現在準備銀行招考吧!

2019TKB高效銀行招考課程 !  索 取 優 惠 

兆豐銀行招考課程
 


 

搶進百萬年終得分關鍵

 

 最強銀行師資 精選課程 

陳峰、林元兩位老師聯手重磅出擊 ! 就是要你一個月準備好上榜銀行 !

► 會計學、票據法、銀行法、洗錢防制法-陳峰老師:老師上課時喜歡以時事或韓劇劇情讓學生輕鬆理解,同時將與銀行考試相關的題目都親力親為地寫過一次,再來替學生解答,對考題掌握度極高,更使用社交軟體私下為學生做解答,相當用心且無私付出。
► 貨幣銀行學-林元老師:教法著重深入淺出,使課程變得淺顯易懂,更結合生活化以及自己的專業知識提供給學生,隨時掌握國際時事動脈。

三日銀行速成班2019TKB高效銀行招考速成班!

好機會不可等 !   現在預約了解銀行考試資訊 

兆豐銀行招考課程


想進公家「金」飯碗趁現在

公股行庫待遇、福利佳、年終穩,有考有機會,一直是許多學生的就業首選!
► 以考試來說:考科少、皆為選擇題、投考組合多、準備一次可考八間銀行和高普考!
► 以就業來說:起薪較一般行業高、工作穩定福利好、年終平均4.6個月!
►更多相關銀行考試:2019銀行招考名額破千,再加碼加薪、升官機會大!

 

TKB擁有市面上最便宜最全面的銀行課程,包括「一般金融」、「法務人員」和「資訊人員」,搭配雲端課程,讓你不用補習班來回奔波,在家就可以安心念書。

⬇ ⬇ 雲端課程是什麼 ? 馬上預約免費試聽 ! ⬇ ⬇

2020/109銀行招考諮詢講座報名

                                                   
2020/109銀行招考 | 免費分析講座
(考情資訊、投考組合、錄取分析、短衝秘訣一次都給你!)

姓名:

電話:

信箱:

LINE ID:

備註:
 

任何銀行招考問題歡迎【加入好友】提問唷!

   加入銀行課程好友

arrow
arrow

    TKB好學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