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招考2023|中鋼公司招考簡章公告,缺額243名,11/

2023/112中鋼招考簡章出爐!

2023/112中鋼招考6/1簡章公告,6/1-6/14報名,7/29筆試,11/10放榜,招考總缺額243人。

報名日期 112/6/1-112/6/14
考試日期 筆試:112/7/29
複試:112/10/13-112/10/30
放榜日期 112/11/10
招考人數 243人
(師級59人、員級184人)
簡章下載 112中鋼招考簡章
112中鋼招考最新消息

 

中鋼為國內最大的鋼鐵業,除了在國內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外,也外銷至中國大陸(含香港)、日本、東南亞等海外國家,且中鋼集團表現亮眼,累計去年前11月稅前盈餘299.4億元,年增高達50%,看好看漲的幸福企業,機會越難得,競爭者就越多,如何在眾多考生當中取得先機,報考中鋼招考,上榜中鋼集團呢?

 

 

【中鋼招考免費講座】告訴你 ☜

 

 


 

 

中鋼招考考試科目

 

2023中鋼招考師級職位

2023/112中鋼招考總計缺額243名,師級共招考59人,備取157人。

 

類組 招考名額 專業科目 工作性質
(部分人員需從事輪班或輪調派赴國外據點)
機械 33(83) 1.固力學。
2.流體力學及熱力學。
3.金屬材料與機械製造。
1.生產設備設置規劃、操作、改善及保養維 護。
2.生產流程及作業技術改善。
電機 18(50) 1.電路學及電子電路。
2.電力系統及電機機械。
3.控制系統與邏輯設計。
1.生產設備設置規劃、操作、改善及保養維 護。
2.生產流程及作業技術改善。
工業工程 4(12) 1.工程經濟及效益評估。
2.生產管理。
3.統計及作業研究。
1.生產計畫與排程。
2.成品及原物料運務規劃。
3.組織績效與作業改善。
市場開發 4(12) 1.企業管理及創新變革。
2.經濟學。
3.國際貿易實務。
1.產品行銷及企劃。
2.採購業務經辦。

 

點我試聽中鋼短衝課程 ☜

 

 


 

 

2023中鋼招考員級職位

 

2023/112中鋼招考總計缺額243名,員級共招考184人,備取368人。

類組 招考名額 專業科目 工作性質簡述
(下列各類組,皆須從事輪班性質工作)
機械 141(282) 1.機械概論
2.機械製造與識圖
生產設備操作、修護及改良改善。
電機 43(86) 1.電子學
2.可程式控制系統
3.電工機械
生產設備操作、修護及改良改善。

 


 

 

【112年中鋼投考組合秘訣公開】

 

苗董讓你秒懂考中鋼有多好!秒懂報考資訊!!

 

一、提早關注中鋼招考資訊中鋼招考2023|中鋼公司招考簡章公告,缺額243名,11/

國營考試最耐人尋味的地方就是每年招考時間不定,所以一定要常常搜尋相關的官方網站,或是來這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中鋼集團招考新知,千萬不要一時輕心就錯過了招考時間!而中鋼考試的時間這幾年是落在年底到年初左右會公告,現在這段時間是招考中鋼的關鍵時刻!等到簡章公告才開始準備是來不及的,既然下定了決心,現在就開始安排時間,少量細讀,讓自己安安心心去考試,順順利利就上榜吧!

二、規劃中鋼招考準備時間中鋼招考2023|中鋼公司招考簡章公告,缺額243名,11/

一般考生分為三種,1.每天張開眼睛就是讀書的全職考生 2.白天工作晚上讀書的帶職考生 3.早早確立方向在學就開始準備考試的熱血考生,這三種分別有各自不同的讀書需求。

中鋼招考2023|中鋼公司招考簡章公告,缺額243名,11/全職考生,每天完全泡在書堆當中,時間久了很容易疲乏失去彈性,所以會很需要活用、應用型的解題教學或是偶爾搭配較活潑的老師教課,讓它們不陷入死讀書的泥濘!

中鋼招考2023|中鋼公司招考簡章公告,缺額243名,11/最辛苦的代職考生呢,身兼多職,有的還扛著家裡的經濟重任,最需要的是全年規劃完善的全套課程,為了避免他們過度操勞所以要提早開始準備,少量多次的累積和練習,若是能找到可以照個人行程安排的雲端數位課程是最方便的,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謹記自己的初心,記得自己為什麼想要去考試,想到考上以後家人朋友祝福你的樣子,想想爽領年終的時刻,你就會有源源不動力喔!

中鋼招考2023|中鋼公司招考簡章公告,缺額243名,11/最後最熱血沸騰的學生考生,有的是希望第一份工作能先求穩定的環境再慢慢探索自己喜歡的方向,也有部分是家人積極推薦父母非常希望孩子能搶進公職國營的,這樣的考生最幸運的就是在學中,很多老師學長姊都是你的榜樣,也可以去詢問各種出路的方向,但這樣的考生也很容易迷網或是缺乏實戰經驗,所以需要加強考古題的功夫,還有在口面試的部分,不能因為自己較沒有經驗就沒有信心反而是更要表達出你選擇報考的決心和期許,讓企業看見你的企圖心喔!

三、掌握中鋼招考考試題型中鋼招考2023|中鋼公司招考簡章公告,缺額243名,11/

考古題這種東西就是有做有機會,有的考生會覺得觀念清楚了,就懶得再看過考古題,就失去了透過考古題,猜測老師考試重點與出題方向的機會,一定要勤做考古題,甚至要仔細找到每個考古題的根據和解答,越有把握去考試就越節省自己擔心害怕和反覆考試的時間!加油啊!

中鋼招考2023|中鋼公司招考簡章公告,缺額243名,11/ 【老師解題示範影片】【中鋼招考 雲端隨時隨地上課】中鋼招考2023|中鋼公司招考簡章公告,缺額243名,11/

【中鋼招考 免費講座 報名傳送門】


中鋼招考2023|中鋼公司招考簡章公告,缺額243名,11/

中鋼招考獎金福利

中鋼公司福利制度完善,每年視營運獲利情況及員工績效的表現加發相關獎金。人員於進入公司後表現優秀者前7年,每年皆有調薪機會,調薪幅度與績效表現高度相關,調幅約為1%~8%之間,近10年每年平均調幅約2.4%。

職階 薪資 備註
師級 40,000 元 內含伙食津貼2,400元
員級 30,000 元 內含伙食津貼2,400元
1.每年16,000元彈性福利金、6,000元旅遊補助、5,500元四節代金、1,000元生日禮金。
2.每年依營運獲利情況及員工績效表現核發獎金及員工酬勞。
3.每月依營運獲利情況核發產銷盈餘獎金。
 
 

2023/112最新國營事業招考諮詢講座報名

                                                   
免費諮詢
   2023中鋼招考最新資訊
 
 
arrow
arrow

    TKB好學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